我为家乡代言·子堂
2018-01-24 10:0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子堂, 意为学子多、人杰地灵,彝族苗族汉族聚居,地处黑惠江畔,有特色小吃、有美丽的景观。在改革红利、在脱贫攻坚,在党和群众的积极发展下,子堂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这里路宽了、山绿了,水清了,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精神面貌变好了。今年澳洲坚果合作社、子堂生态园正在建设中,如今的子堂交通便利了,她依然不变的是她敦厚友爱的魅力、她和其他建档立卡贫困村一起积极作为脱贫摘帽、赶往小康的列车。子堂欢迎您来作客。

  

  吃什么:红花蜂蜜、草蜂蜜、彝家红烧肉、鲜美的江鱼和虾子、纯天然的橄榄、泡核桃、独特的柴火鸡、“带锅巴的油粉”

  玩什么:黑惠江渡船一游、苗族文化遗产、打歌、唱山歌比赛、一年最热闹的当数正月十五的利皮庙会

  联系人: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子堂村主任助理 王芹芹

  电话:18314400490

  QQ:2525838579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