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代言·乌加河镇
2016-04-06 17:5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张赫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乌加河镇位于阴山南麓,地处北纬410,东经1070,距旗政府69公里,是乌拉特中旗山前的一个典型农业镇。因有乌加河流经故而得名。总面积189平方公里,可耕地13.28万亩,海拔1040米。2015年被评为“全国文明镇”。

 

  图中的水是黄河水,这里的村民是“吃着”黄河水长大的,对黄河有着不一样的感情。

 

  玉米是这里主要的农作物,这里还有瓜子、西瓜、蜜瓜、蔬菜大棚的种植。

 

 

  美丽的乌加河镇风景优美,依山傍水。非常适合夏季旅行,又因为他的位置距离乌拉特大草原特别的近,可以让您参观美丽乡镇的同时可以爬山、下水捞鱼,又可以开车上乌拉特大草原感受不一样的风情,享受不一样的民族特色。热情好客的草原儿女欢迎全国爱好西部文化风景的游客们前来游玩。我是大学生村官,我为家乡代言。

 

  农副产品:瓜子、玉米、小麦、番茄、西瓜、蜜瓜、羊肉、牛肉、奶制品、马奶酒等

  旅游资源:阴山、水库、乌拉特草原、秦长城遗址、甘其毛都口岸等

  联系人: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乌加河镇宏伟村村主任助理  张赫

  电话:1348478652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hangheboke

  邮箱:13484786520@163.com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