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代言·鱼城镇
2015-09-01 10:2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惠振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鱼城镇位于山东鱼台县西南部,南与江苏丰县接壤,西与山东金乡毗邻,属两省三县交界地带,总面积54.06平方公里。辖40个行政村,87个自然村,人口4.1万,耕地面积5万亩。城镇交通发达,环境优美,城市功能齐全,是全国500家小城镇建设试点镇之一,是山东省“百新工程”建设单位。  

 

  作为历史名镇、文化古镇、经济强镇,鱼城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谋划镇域总体发展格局,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立足建设“和谐新鱼城、跨省商贸中心、生态工贸镇”的发展定位,牢固树立“人文养镇、招商兴镇、民营富镇、项目立镇”的思想观念,科学规划产业布局,努力把鱼城打造成布局合理、科学发展、平安和谐、富有活力的“经济热地、人居福地和发展宝地”。 鱼城人民勤劳朴实、热情好客,欢迎大家来鱼城镇游玩。

 

  吃什么:农家饭,红烧鲢鱼,葡萄,桃,莲藕,朝天椒

  玩什么:休闲农场,各种采摘,万亩荷塘,留下垂钓,民歌舞蹈

  联系人:山东省济宁市鱼台县鱼城镇乔庄村书记助理 惠振华

  电话:18353765895

  QQ:793185488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