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代言·西柏坡镇
2015-07-29 16:1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王冀川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西柏坡是全国著名的五大革命圣地之一,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平山县中部。全镇辖16个行政村,28个自然庄,1600户,6040口人。南临西柏坡纪念馆,作为革命圣地,政治优势显著,背靠京、津、石家庄,旅游资源和区位优势较明显。全镇以旅游业和绿色食品开发加工业为主导产业。

  西柏坡镇位于太行山东麓,区域总面积5.5万亩,该地区属半干旱大陆性季风气候。距平山县城45公里,距省会石家庄85公里,距京石高速石家庄入口处79公里,207国道横贯全境。我是大学生村官,我为西柏坡镇代言!

 
  吃什么:农家饭、野生鱼、山野菜、贴饼子、笨鸡蛋
  玩什么:参观红色旅游、游览森林公园、品赏牡丹园、体验西柏坡真人CS野战乐园!
  
  联系人: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镇柏里村党支部副书记 王冀川
  电  话:15833998834
  Q    Q:306814976
  邮  箱:leafwjc1987@sina.com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