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家的人
2020-03-25 15:4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她叫张瑶,武汉人,美术老师。疫情发生前,最希望去的旅游地是厦门。

  他叫王明瀚,厦门人,原大学生村官。疫情发生前,最想去看的是武大樱花。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两位网友的生活和旅游计划。一个宅在家里,一个奋战在岗位上……抗疫时光里,王明瀚不断把身边那些乡村干部们的战“疫”故事讲给张瑶听,深受感动的张瑶拿起手中的笔,将故事用漫画方式呈现出来送给王明瀚。

  收到这份“特别礼物”后,王明瀚自己作词,和张瑶隔空配音,请来几位好朋友帮忙谱曲、演唱、绘图、剪辑……精心制作了一首战“疫”MV《守护家的人》。并以这种方式,致敬全国战“疫”一线的乡村干部。

  (绘图作者:陈宜婷、杨诗宇;视频制作:好猫文化;音乐出品:好猫音乐;漫画提供:陈宜婷、杨诗宇;视频提供:王明瀚 刘雄)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