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红:为困难户买洗衣机
2015-11-24 09:0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图为刘金红教孩子们画画。

 

 

  刘金红,女,1988年11月生。2012年任河北卢龙经济开发区荷叶庄村书记助理,2015年任荷叶庄村副书记。

  2012年10月,刘金红来到荷叶庄村任书记助理,不管谁家有困难,她都会乐于相助。村民徐国权住在三间破旧的房子里,刘金红东奔西走,为他争取到危房改造指标。新房建成后,她又自掏腰包为徐家添置了一台洗衣机;她定期上网搜集,从中挑选出适合本村发展的好项目,定期向村民发布;一些村民文化水平低,她联系教育部门设立了“送教下乡”教学点,50多位村民参加学习,其中17人拿到了中专毕业文凭;为了让孩子们安全度假,她开办免费绘画培训班,吸引了周边五个村庄的100名学生前来就读……

  

责编:余仲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