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舒城县柏林乡举办元旦文艺汇演
2020-01-02 14:2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李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1日下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柏林乡第五届元旦文艺汇演在乡农民文化乐园盛大举行,全乡干群在欢快的节日气氛中喜迎新年的到来。

  文艺汇演在乡党委书记施申美同志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她全面回顾了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随后,来自全乡各单位选送的包括合唱、朗诵、小品、相声、舞蹈、情景剧在内的15个节目精彩上演,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涵盖全乡工作、生活各个方面,既唱出了节日喜悦的心情,又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送别2019,回首过去,满怀自豪;迎接2020,展望未来,充满信心。最后,在共圆中国梦的歌声和全体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跨入全面建成小康柏林的梦想之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