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经济薄弱村农产品省城赶年市
2019-01-24 10:48:0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陈兵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由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和现代快报主办的“2019年货供销大集暨扶持经济薄弱村爱心行动”近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90多类、3800余种农产品齐聚省城,吸引了数万市民前往参观采购。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徐筱棣说,电商扶贫是全省供销系统工作重点之一,实施三年来,已帮助一批省定经济薄弱村建设和完善了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进一步打通了上下贯通的“网上供销合作社”。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丰富省城春节市场供应,满足广大市民对优质农产品的需求,更重要的是推介全省821个省定经济薄弱村创建的“一村一品一店”电商扶贫成果,扩大特色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引领低收入农户加快脱贫增收。

  据悉,为了切实将年货供销大集做成一个有特色、有质量、有意义、有影响力的公益活动,在2018年举办的基础上,今年,全省供销系统对参展商资质、参展商产品质量都进行了更加严格的把关筛选,参展的产品都是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名优农副土特产品,呈现出参展商多、特色商品多、优惠多、互动多等特点。活动还设置了“送温暖”等系列内容,全省百户贫困家庭可免费领取年货大礼包,除少数贫困户代表现场领取外,各设区市供销合作总社将安排送年货大礼包上门,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

  本次年货供销大集所有产品均实行线上线下联动销售模式,市民可以现场采购,也可以网上下单、快递到家,以此延长年货供销大集的服务周期,促进市民在电商平台产生持续消费力并带动相关消费群体。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