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岗位培训> 正文
北京昌平区2015届大学生村官培训正式拉开序幕
2015-07-08 15:47:00

  随着5月底村官面试工作的展开,后期入选大学生村官心理测评、体检等工作的相继完成,7月6日下午昌平区2015届大学生村官培训工作于昌平区财会之家正式拉开为期四天半的培训序幕。

  7月6日下午,昌平区全体2015届大学生村官身穿白色培训工作服,脖挂学员工作证整齐地坐在财会之家二层的多功能厅,学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找到属于自己的培训位置,开始互相认识了解。他们有的来自学霸产都山东,有的来自美女产地四川,当然还有昌平本地的姑娘小伙自高奋勇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姐妹做向导。他们带着刚刚脱离校园的伤感与怀念便马上投入到了培训工作中,微信群、扣扣群他们第一时间建好了新媒体服务群,每个人都加入其中,分享着一天的培训心得。人手一份的合同上,他们庄重签下自己人生第一份工作的承诺。

  村官之路行之为难,希望这110余名大学生村官们经过这次培训能有所得、有所依,为今后的村官工作打下好的基础。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龙虎台村大学生村官 赵思宇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