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岳西县委组织部到王畈村考核大学生村官和检查党建工作
2016-08-10 10:47:00  来源:岳西县毛尖山乡人民政府  作者:王畈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8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张卫华一行人到毛尖山乡王畈村考核大学生村官刘姗姗并检查村级党建工作。乡人大主席熊绶东、党委副书记蒋旺来陪同。

  张卫华首先对大学生村官进行了考核,考核顺序为自述总结---村民代表测评--村两委、村民代表谈话。后听取乡党委书记刘亚维和乡长殷仲高、乡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和纪检委的考核意见。考核结束后在蒋书记和村书记的陪同下检查了党建工作,察看了村务公开栏和党务公开栏,村内查看了村两委会议录、党员发展程序、四议两公开、党费专项整治工作档案、两学一做学习档案。张卫华一方面对王畈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另一方面对在检查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给予指导性建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