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组工在线> 正文
北京仁和镇强化大学生村官纪律意识
2014-09-19 15:42:00

发给

  这个八月,属于黑色的八月,多位花季少女遭受侵害。风险防范不仅仅是认识问题,更是管理和制度问题。仁和镇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官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仁和镇召开全体大学生村官工作会,仁和镇组织部长杨进军再次重申仁和镇大学生村官纪律,用铁的纪律保障大学生村官身心宁静。

  秩序是自由的第一条件,仁和镇大学生村官要严守村官纪律,要严格遵守顺义区大学生村官请销假制度,必须严守规矩,划好方圆。大学生村官所代表的属于一个集体,避免由个别人的自由散漫所带来的隐患和影响。没有纪律,就既不会有平心静气的信念,也不能有服从,也不会有保护健康和预防危险的方法。用马克思的观点陈述,大学生村官也应该:活泼而守纪律,天真而不幼稚,勇敢而鲁莽,倔强而有原则,热情而不冲动,乐观而不盲目。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北京仁和镇大学生村官 张馨丹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