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组工在线> 正文
内蒙呼和木独镇“四学”上好群众路线教育课
2014-03-25 14:53:00

  为切实提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实效,呼和木独镇坚持以学习为先导,靠学习求深入,以学风促转风,通过“四学”方式,扎扎实实上好群众路线教育课。   

  分散自主学。党员干部在业余时间,充分利用学习材料、网络和报纸等形式,自觉加强个人学习,切实做到结合工作学习、带着问题学习,进一步拓宽知识层面,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集中交流学。在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坚持内容只增不减、时间只多不少,在晚上的空闲时间进行集中学习,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在集中学习过程中,党员干部结合个人学习,进行发言讨论,谈认识、讲体会、作交流,巩固自学成果、共享自学成果、深化自学成果。   

  重温史迹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大型文献纪录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等红色电影、纪录片。通过观看影片使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树立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为榜样,全身心投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沉下身子学。坚持把基层作为最好课堂,把群众作为最好老师,大力弘扬“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作风。党员干部积极深入基层广泛征求嘎查村干部、农牧民的意见建议,让干部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网   作者:乌日恒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