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组工在线> 正文
安徽城南镇大学生村官争当宣传员
2013-03-18 10:04:00

  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召开以来,裕安区城南镇的广大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充分发挥自身学历高、知识新、脑子活的优势,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当宣传员,齐奏“十八大”主旋律。

  该镇组建了以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为成员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小分队,组织引导他们在认真学习、掌握精髓、吃透精神的基础上,深入到各村(居)、部门和单位进行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宣讲,使他们得到锻炼成长。目前,该镇2名选派干部和6名大学生村官正在深入到全镇12个村(居)进行宣讲,共发放学习资料500余份。

  同时,为确保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到位,广大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在举办讲座之余,还主动深入到田间地头与群众话家常、聊生活,在相互的交谈中积极宣传与百姓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国家政策,使村民更直观地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陶 洁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