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组工在线> 正文
江苏宿迁洋河新城召开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会
2013-03-11 14:35:00

  3月8日下午,宿迁洋河新城在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会议。组织人社局副局长张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洋河新城2010、2011、2012届大学生村官及市委选调生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位大学生村官进行村官互评,评价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新城2010、2011届19名大学生村官一年来任职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客观、公正的评价。   测评结束后,张刚在讲话中指出:新城成立以来,全体大学生村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服务新城建设、服务村居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做到了在完成本职工作上尽职尽责;在协助部门工作上尽心尽力;在村级组织换届中担当重任;在规范教育管理上注重创新。   张刚强调,对大学生村官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和工作表现进行全面考核,既是对各位村官的一种监督,也是对大家的激励。他希望各位大学生村官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沉得住气,耐得住寂寞,辛勤付出,默默奉献,为洋河新城实现“三年大变样”做出更大的努力。  
来源:沭阳网   作者:隆鼻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