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重要播报> 正文
赵乐际看望陕西团代表 询问大学生村官
2014-03-05 11:21:00

  昨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来到陕西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我省代表。

  赵乐际在省委书记赵正永、省长娄勤俭的陪同下,走进代表房间,与大家一一握手,询问陕西发展和代表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现在猪肉销售情况怎么样?”赵乐际关切地询问杨凌本香集团董事长燕君芳代表。听到价格有些下滑、但不会影响质量的回答,他叮嘱燕君芳,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企业一定要有责任意识,把好食品安全底线,让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陕煤集团去年销售额超过1500亿元、增长了20%,纳税达到109亿元。赵乐际听了集团董事长华炜代表的介绍后十分高兴。他说,一年来陕西发展形势喜人、成就令人鼓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团结一心、坚持不懈把陕西的事情做好,让全省人民的日子越过越好。

  虽然离开陕西已有一年半了,但赵乐际对陕西的人和事依然很熟悉。他亲切地询问陈分新代表王院村建得怎么样了,问叶喻代表大学生村官当了几年了,向孙俊良代表了解民营企业发展存在什么问题……代表们一一作了回答。

  “全省发展很不错,希望您常回去看看。”看到赵乐际亲切的面孔,大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赵乐际感谢代表们的问候,他希望大家积极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带头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杜鹃 陈琳等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