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干部报网 > 重要播报> 正文
中组部实地调研武进大学生村官创业孵化中心
2012-09-18 16:25:00

中组部有关领导在常州花道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12月24日上午,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局长曾贤钦一行,在江苏省、常州市委组织部门领导陪同下来到武进,实地调研武进区大学生村干部创业孵化中心。武进区副区长顾伟国参加了调研。

  武进区大学生村干部创业孵化中心以我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建设开发为创业平台,以全市大学生村干部为服务对象,集政策理论研究、创业指导培训和综合服务于一体,通过提供具有丰富内容的孵化空间和各种企业、项目的相关信息,组织开展咨询与培训等活动,提高大学生村干部的创业技能,促进创业项目快速成长并独立经营。

  曾贤钦一行先后参观了嘉泽大树园、常州花道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常州田园造景园林设计有限公司等场所,实地了解了大学生村干部的创业情况,对武进大学生村干部摆脱传统创业模式束缚,涉足文化等领域,拓展创业渠道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武进的大学生村干部们进一步探索在自主创业基础上,带领农民共同致富的路子,更好地提升大学生村干部创业效益。

来源:武进网   作者:张军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