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招聘信息> 正文
云南昆明市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面试公告
2017-07-24 09:28:00

  根据《关于开展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工作的通知》(云组发电〔2017〕7号)要求,现将昆明市2017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官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经各县(市、区)委组织(党群工作)部核对信息无误并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

  二、面试方式

  村(社区)干部采取结构化面试,大学生村官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全省统一划定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考录后续程序。

  三、面试时间

  2017年7月30日全天。

  四、面试地点

  云南警官学院(昆明市校场北路249号)。

  五、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携带《昆明市2017年度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考生面试确认单及考试承诺书》参加面试,二者缺其一均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面试资格。

  2.考生当天报到地点是云南警官学院警体馆,所有面试考生须于上午7:20-7:50报到,8:00开始组织考生抽签。8:00前未到报到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面试资格。

  特别提醒:考生事前熟悉面试地点,鉴于交通可能拥堵等因素,请考生务必提前到达报到地点;凡超过规定时限到达的,无论何种原因,一律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须认真阅读《昆明市2017年度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考生面试须知》(见附件),自觉、严格遵守面试纪律。

  原标题:昆明市2017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官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面试公告

  点击下载>>>

2017年度昆明市从优秀村(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官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考生面试须知.doc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

  2017年7月21日

  

来源:昆明市委组织部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