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招聘信息> 正文
辽宁选聘400名大学生村官
2017-04-26 10:21:00

  4月25日,记者获悉,辽宁将在全省选聘400名大学生村官。选聘对象为省内外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7年毕业的大学本科生、研究生,不限生源地。定向生、委培生、独立学院学生不列入选聘范围。2017年新选聘大学生村官全部安排到农村工作,且重点安排到建档立卡贫困村和软弱涣散村工作。因条件相对艰苦,一般适合男性。

  选聘基本条件共六项,包括要求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大学或研究生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等。400名大学生村官中,面向38所“985工程”高校定向选聘100人。不限定各市选聘名额,不限定男女比例。面向省内外非“985工程”高校选聘300人。各市选聘计划男女各占50%。

  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4日9:00—5月7日24:00。38所“985工程”高校毕业生报名时,不设定报考岗位。省内外非“985工程”高校毕业生报名时,设定两个报考岗位,其中,岗位1仅限男性报名,岗位2仅限女性报名。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考试时间为5月21日。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王月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