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招聘信息> 正文
四川将选调600名大学生村官 3月15日起报名
2017-03-16 09:41:00

  近日,从省人社厅获悉,2017年,四川省将选调60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乡镇工作。报名时间将从3月15日起,持续至3月22日上午8时。关于岗位的详细信息,考生可以登录“四川优秀大学生选调网”查看。

  本次选调范围,包括两个大类。一是全国“985”“211”工程院校、四川省地方属或部属高校(即2016年教育部公布的全国高校名单中主管部门为四川省的高校或在四川省内的主管部门为国家部委的高校)、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西南政法大学2017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二是2016年12月31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在川参加“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三支一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人员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项目人员中担任过建制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或村(居)委会主任,且在参加服务基层项目前取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及以上人员。

  本次选调专业为规划建设类、经济金融类、装备制造类、电子信息类、能源动力类、交通运输类、生物医药类、生态环境类、水利工程类、化学化工类、航空航天类、地质矿产类、饮料食品类、现代管理类、现代农业类、现代物流类、电子商务类、旅游管理类、文化产业类、社会工作类、对外开放类、材料类、中文类、教育类、法律类等。

  但需要注意的是,凡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人员,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试用期内的公务员,现役军人,受过处分的人员,在读的非2017年应届毕业生,定向、委托培养或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人员,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据了解,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15日至2017年3月22日上午8:00。报名网址为四川优秀大学生选调网(http://xds.gcdr.gov.cn)。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每科卷面满分100分,分别占笔试成绩的50%。笔试定于2017年4月22日在成都集中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来源:四川教育网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