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招聘信息> 正文
四川绵阳市乡镇事业单位从村官中考核招聘录用公示
2016-07-20 09:49:00

  根据《中共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关于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拟聘人员情况公示如下:

  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 公示时间为2016年7月19日起至2016年7月26日止。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如有问题举报,请以真实姓名书面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或调查线索,以匿名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拟聘人员公示结束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经开区党群部报市人社局备案批准后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且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举报电话: 绵阳经开区监察局 0816—8130081

  绵阳经开区党群工作部 0816—8130022  

  

  点击下载>>> 

  中共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关于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人员的公示.docx 

 

来源:绵阳经济开发区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