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招聘信息> 正文
陕西咸阳面向村官招14名镇(街道)工作人员
2016-06-15 15:30:00

  服务满两个聘期(6年)的大学生村官可报考镇(街道)事业单位人员。日前,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公告,面向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14名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本次招聘岗位分别位于秦都区、渭城区,泾阳县、礼泉县、彬县5地,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6年6月17日至6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应聘人员在所任职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报名,填写《咸阳市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具体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可登录http://www.xyrs.cn/(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

  据了解,本次应聘人员需具备以下条件:省委组织部统一组织选聘,目前在岗的大学生村官;在村(社区)工作满两个聘期(6年);聘期内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担任村(社区)“两委”副书记(副主任)及以上职务满一届(3年)。以上时间计算截至2016年5月31日。

  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察。招聘人员不再实行一年见习期,新聘用人员享受招聘单位现有在册正式工作人员同等待遇。 

来源: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