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嵊州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面向市内村官招聘公告
2018-05-15 09:30:00  来源:嵊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贯彻落实省、绍兴市大学生村官工作有关精神,鼓励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推动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吸纳更多人才,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实施意见》(浙委办(2012)121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将组织实施面向嵊州市内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要求,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根据上级要求,按符合条件报名人数的50%确定本次乡镇(街道)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岗位数(具体招聘人数以舍弃小数点后数字取整的办法确定)。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任满两个聘期、担任村(社区)“两委”委员职务满3年、历年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的嵊州市在岗大学生村官。

  四、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须随带报名表(附后)、本人身份证、相关任职证明和一寸免冠近照3张。

  3.报名地点:嵊州市委人才办(市委组织部415室)。

  (二)考试

  1.笔试。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和科目:2018年5月26日上午9:00—11:30《综合基础知识》。

  《综合基础知识》由主观题和客观题组成,不指定参考用书。应聘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笔试。

  2.面试。根据招聘计划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入围面试人员放弃面试的(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或不能及时提供面试通知书和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相应岗位不再递补。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Pide;2+面试成绩&Pide;2。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对象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的1:1比例确定。

  体检工作按人社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

  体检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合格者参加考察,考察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规定执行。

  如有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将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考察工作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体检、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四)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对象,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越乡先锋网、嵊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将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主选择岗位。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岗位选择或不选岗位的,视为自动放弃。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应聘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相应岗位不再递补。

  五、其他规定

  (一)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证明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给予取消报考资格且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和省有关规定执行。

  (三)本次招聘不举办、不委托、不授权任何社会机构和个人举办任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培训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招聘组织单位无关、与本次考试无关。

  (四)本次公开招聘的信息均在越乡先锋网(http://www.szycjy.gov.cn/)、嵊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zzj.gov.cn)公布。

  (五)咨询电话:中共嵊州市委组织部 0575—83024719

 

  点击下载>>>

  2018年嵊州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面向市内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嵊州市委组织部

  嵊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嵊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 月 10 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