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培训骨干村官
2018-11-02 09:1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程丹玫 甄旭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0月22日至26日,云南省大理州2018年大学生村官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州委党校举办。

  培训班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将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军事化训练纳入课程内容,安排100名骨干大学生村官到剑川县张伯简革命陈列馆、沙溪古镇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产业建设成果。此次培训班最大的特色是变“管理学员”为“学员管理”,让村官唱主角,自己组建班委会,成立了宣传组、文体组、纪律组,多数课程由村官自己选、自己定,自己安排课程和活动内容,他们围绕乡村振兴等工作,就如何发挥大学生村官队伍作用面对面沟通交流。培训班还建立了一个微信群,供在线交流。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学员们增强了建功基层的信心,提升了服务本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