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巧家村官年终晒成绩促来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12-29 10:2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王桂秀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让来年工作有新进展、有好起色,云南巧家大学生村官“排”采取“亮成绩、共成长、共互进”的方式,在自办的“巧家大学生村官”微信公众号上刊载各“班”年度工作总结和全年跨村(社区)交流活动汇编。

  自12月18日,“巧家大学生村官”微信公众号刊载全排7个班的年度工作总结。各班工作总结客观真实地反映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呈现出工作按时按质落实完成,认真查找不足,创新提出了明年的努力方向,努力争取在脱贫攻坚中立足实际、融入农村,脚踏实地、建功立业。

  按照县委组织部年初下达任务:“各班跨村(社区)交流活动1月开展1次,全年必须完成12次。未完成1次,年终乡镇党建责任制考核扣1分,扣完3分为止”。各班认真收集整理每月活动照片和信息,报送“排”审核把关,刊载于“巧家大学生村官”微信公众号予以大家监督,并让各班相互学习、相互提高。自12月25日起,已刊载4个班的跨村(社区)交流活动汇编,共4篇,其余各“班”的将陆续刊发。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