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陇川章凤镇及时兑付村官食宿补助资金
2017-12-12 17:2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丁昌缘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考核合格就能拿到食宿补贴,好开心,感谢组织的关心,今后我将在工作中更加努力,尽职尽责,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村官”,12月7日,陇川县章凤镇芒拉村大学生村官李婷收到食宿补贴到账的消息高兴的说到。

  根据文件要求,章凤镇严把考核关,建立了定期汇报、日常考核、半年述职、年度考核、聘期考核等制度,通过个人撰写工作总结、个人述职、党员群众代表评议、村“两委”班子评议、查阅工作日志和记录、个别谈话、乡镇党委评议、量化打分的方式对全镇6名大学生村官德能勤纪廉方面进行考评,充分体现大学生村官在村工作表现和工作实绩,真正区分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等层次。

  从2017年1月起,章凤镇对2016年以前选聘的6名大学生村官日常考核为称职等次的,及时发放了每人每月900元的食宿补助,截止12月7日,共兑付62100元资金(9月考上中国移动辞职一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