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谢通门县加强大学生村官培训
2015-05-11 08:56:00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王杰学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新任大学生“村官”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农村、进一步履行好“村官”工作职责,谢通门县委组织部通过集中授课、互动交流及实地参观学习等方式举行大学生“村官”培训班。

  培训会上,各位大学生“村官”围绕自身的工作经历积极畅谈了切身体会和感受,并从实际出发提出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了大学生“村官”的经验交流发言后,吴焕民对谢通门县大学生“村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培训会开得很有意义。同时,对大学生“村官”提出的实际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赞同与支持。

  在培训中,谢通门县组织全县在职大学生“村官”到该县查布乡查布村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在参观学习中,大学生“村官”们认真听取了查布村大学生“村官”贡嘎和查布村党支部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经验和工作方法介绍,认真学习观看了查布村党建台帐,实地观摩查布村摩托车维修店、查布村藏式家具加工厂等村集体经济。

  通过培训,大学生 “村官”认为此次培训很受感触,感谢组织举办了这次培训班,给了自己认识自我和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表示回村以后将不断学习思考如何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发挥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服务农村发展的职责,扎根基层,更好的服务群众。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