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鄯善县组织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8-06-11 10:0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买合木提·毛沙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村官思想状况,帮助解决困难诉求。6月7日,鄯善县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凯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党委委员、组织干事,大学生村官、在村工作“天池计划”人员代表等35人参加会议。

  首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正科级组织员赵辉球通报了“关于大学生村官教育管理”“ 享受工资福利待遇现行政策”工作情况。各乡镇党委委员、组织干事围绕如何做好大学生村官教育管理、培养以及关心关怀等方面工作进行依次发言,与会大学生村官和“天池计划”人员代表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以及在农村工作实践中的收获和感悟,谈了基层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心得体会以及意见建议,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县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凯对大学生村官在基层党建、扶贫攻坚、新农村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大学生村官要深刻理解和认识自身工作的重大意义,发挥好自身优势特长,做好村党组织“助手”,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二是大学生村官要立足实际、恪尽职守,真正安下心、沉住气,把村官工作作为一项事业,作为学习锻炼、提高素质的一个平台,努力在学习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三是各乡镇党委要在工作和生活上加大对大学生村官群体关心关爱,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排除心理困惑,为他们干事创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引导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农村基层的火热实践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