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台村官连续两年考核优秀可进事业编制
2012-03-02 12:0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韩沁言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一晃3年过去了,真不舍得离开,农村需要我,也培育了我。”新疆奇台县大泉塔塔尔族乡石门泉村大学生村官尚艳红,不久前被录用为大泉塔塔尔族乡党委组织干事,离开村委会主任助理岗位时她感慨地说。

  如今,与尚艳红一样,奇台县已有9名优秀大学生村官被录用为事业编制。还有1名优秀大学生村官进入乡镇党委领导班子,26名将进入村“两委”班子。

  为鼓励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奇台县规定,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工作期间,连续两年考核为优秀或受县级以上表彰的,在编制范围内直接聘用为乡镇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特别优秀的选调到乡镇机关担任领导职务。考核由乡镇党委具体负责,每半年组织大学生村官进行测评、谈话,年终考核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定等,按照20%的比例确定当年考核优秀等次。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