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多举措助大学生村官创业
2013-05-20 11:03:00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叶尔青刘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和布克赛尔县不断创新大学生村官创业工作方式,加大对大学村官创业扶持力度,通过“两培养一完善”工作法,为大学生村官创业铺平道路。

  该县依托各类培训资源加大对全县大学生村官的培养力度,围绕村官的专业优势,增强大学生村官的创业意识、帮助大学生村官向“YBC”申请无利息、无抵押、免担保的扶持资金;协调金融机构开通小额贷款“绿色通道”,力争帮助大学生村官选准创业项目,实现创业梦想。截至目前,该县7名大学生村官已获35万元扶持资金。

  该县同时加强培养专业导师队伍,加大帮扶力度,对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实地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对有创业意愿,具备创业能力和条件的大学生村官,帮助确立创业项目,并邀请专业导师对项目进行评审,促进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稳步发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