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密市新招录大学生村官享受双份待遇
2015-04-27 09:51:00  来源:哈密市党建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哈密市2014年新选聘的29名村官全部到岗,开始了他们的村官生涯。截至目前,哈密市共计115名大学生村官,分配至哈密市13个乡镇5个街道。

  2014年10月,哈密市将所有大学生村官全部纳入“两委”班子,聘期内保留大学生村官工作生活补贴,同时可享受同级村干部报酬。新选聘的29名大学生村官也享受同等待遇。

  陶家宫镇黄宫村大学生村官陈秀敏说:“以前在企业里工作,工资还是很可观的,原以为考上村官工资会有严重反差,自己会‘月不敷出’,没想到工资竟然落差不大,是相当心安呀。”

  花园乡强固村大学生村官米热古丽·玉素甫说:“到基层工作后,了解到现在正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人员结构,提高基层人员待遇,鼓励更多年轻人在基层待得住,并且以不同的形式提高基层工作人员收入,据我了解大学生村官算是村里工资最高的群体,我很知足。”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