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组织部举办村官示范培训班
2012-12-10 09:52:00  来源:新华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等六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意见》和中组部大学生村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新当选村“两委”成员大学生村官的农村工作实际本领。12月3日至7日,天津市委组织部在市农委农村干部培训中心举办了市级大学生村官示范培训班,对100多名新当选村党组织副书记和村“两委”成员的大学生村官进行了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十八大精神、现代农业发展等专题辅导讲座,实地观摩了静海、大港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亮点项目,深入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还集中观看了《第一书记》《吴仁宝》等影片。

  在结业式上,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大学生村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的表率,进一步埋头苦干,为推动村里经济发展、促进村民增收、维护村里稳定贡献力量。

  学员们普遍反映,参加专题培训班收获很大,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学到了工作方法,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是一次“充电”和“加油”。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