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召开村官思想工作座谈会
2015-09-24 10:24:00  来源:汊沽港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村官工作,强化大学生村官管理,加强大学生村官队伍建设,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组织召开大学生村官思想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回顾了大学生村官在基层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抓好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合理化建议。

  镇党委书记张大国提出大学生村官们在岗位上要知大事、干实事、长本事,要经常深入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大学生村官工作经历弥足珍贵、意义深远,要把村官工作当作学习的舞台、实践的阵地和丰富人生阅历的重要机遇,力争做好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在农村这片广大的土地上抛洒青春,建功立业。

  大学生村官们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对自己所涉及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以自己的工作经验来讲述所得所失,总结了工作中的收获和存在的不足。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