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金融挂职干部与大学生村官“结对子”
2012-11-02 15:25:00  来源:新华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日,市委组织部和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在天津礼堂,举行挂职干部与大学生村官“结对子”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用生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结对子”活动以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在区县或乡镇的挂职干部与大学生村官“结对子”的形式,建立起挂职干部与大学生村官之间的互帮互促联系机制,协助当地培育融资环境,推动项目成果转化落地。启动仪式上,首批来自武清区、静海县、宁河县的11名大学生村官与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的11名挂职干部结成了对子。

  尹德明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及党委组织部门和有关方面,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全力推动“结对子”活动深入开展,使之成为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品牌工程。参加“结对子”的大学生村官要积极实践,为全市大学生村官树立干事创业、服务群众、成长成才的良好导向。先期试点的区县要及时进行总结分析,为在全市范围内推广提供经验。

  王用生要求,国开行天津分行党委要抓好“结对子”各项工作的落实,为不断深化开发性金融在基层金融领域的实践,为推进天津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