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垣曲县三举措做好大学生村官管理系统信息更新
2018-01-15 09:16:0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农民报  作者:许静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垣曲县针对大学生村官信息管理系统中部分信息不够完整、人员信息更新不够及时、有的个人信息不够准确等问题,安排专人负责,扎实做好系统信息更新维护,积极推进大学生村官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

  一是全面完善信息填报。对在岗和流出的大学生村官基本情况、合同情况、培养使用、有序流动、创业致富、考核等次、任职信息等11项进行了一次全面核查,对未输入和输入不完整的进行补充完善。二是及时更新人员信息。针对个别人员流动后未变更在岗状态、在岗大学生村官换届后职务未变更等问题进行了及时更新,确保变更后信息能动态地、及时地反映大学生村官的最新工作状态。三是注重审核修改信息。参照信息采集表,对大学生村官的姓名、身份证号、政治面貌、任职情况及考核情况等关键信息进行了核实修改,重点对选聘日期错误、姓名用字不准确、使用非本人照片等问题进行排查,保证全县大学生村官管理系统信息的准确度。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