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新荣区村官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2017-10-23 09:31:0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农民报  作者:韩志刚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大同市新荣区委组织部组织在岗大学生村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感受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扶贫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远程教育、电商服务平台创建、农村清洁工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有的村官表示刚从学校毕业,由于缺乏工作经验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有的也谈到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在领导们的关怀下,通过实践磨练了自己,也有信心将以后的工作做得更出色。大家一致认为要在行动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通过走家串户、深入田间地头、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村民的生活,同村干部一起用好用足用活各项富农惠农强农政策,用实际行动促进带动农村发展,让农民真正受益。

  大同市新荣区委组织部希望大学生村官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学习方式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要运用自己的学识、见识、综合能力,让群众受益,努力争做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大学生村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