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介休市期满大学生村官有序流动
2017-04-14 15:43:00  来源:dxscg.com.cn  作者:高福宙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在山西省介休市举办的从大学生村官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岗分配会上,80名大学生村官依次走上选岗台,挑选自己心仪的岗位。随着这批大学生村官选岗结束,该市期满村官全部实现有序流动。

  介休市两个以上聘期的大学生村官占97%,组织部门积极协调编办、人社部门,对全市单位的编制情况进行梳理摸底,出台了期满村官有序流动工作方案。为解决“干得好不如考得好”的问题,科学制定了考核评分办法,邀请纪检部门全程参与、全程监督,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晋中市优秀大学生村官、宋古乡三道河村党支部副书记动情地说:“我在村里摸爬滚打了9年,和村民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如今后顾之忧解决了,可以更加安心地扎根农村,服务农民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