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九江县涌泉乡关注大学生村官成长
2013-11-06 09:17:00  来源:渊明网  作者:徐秀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连续三年了,涌泉乡一共来了四名大学生村官。他们迅速的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工作,勤勉、自立、有想法、有干劲,更难得的是他们互帮互助,团结进取,共同进步……”这是涌泉乡党委书记对该乡大学生村官的高度评价。今年,新的村官一到岗,该乡关注大学生村官成长的工作就迅速展开。涌泉乡村官能够迅速成长主要得益于以下三点:
  一是上级领导关爱。市县两级组织部领导多次莅临涌泉乡看望大学生村官,与大学生村官进行深度交流,传授各自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宝贵经验。
  二是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官的成长。涌泉乡的村官帮扶工作一直持续推进,采取乡科级干部结对帮扶各自蹲点村大学生村官的策略,在平时的工作中倾力相助,生活上真诚关爱,学习上高度重视,帮助村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三是大学生村官的自强不息。大学生村官在深入基层的过程中,努力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学习新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工作做足各方面的准备。
  大学生村官,俨然是农村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