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表彰16名大学生村官创业明星 每人奖励5000元
2018-09-17 09:28: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常锋 郑伊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创业明星座谈会日前在西安召开。现场表彰了38名“大学生自主创业明星”和16名“大学生村官创业明星”,并给予每人5000元的一次性奖励。

  开展大学生创业明星评选活动是我省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第七届大学生创业明星评选活动经过申报推荐、市级初评、专家评选、实地考察、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38名“大学生自主创业明星”和16名“大学生村官创业明星”。

  据了解,此次评选的大学生创业明星平均年龄28岁,女性比例达到32%,他们的创业领域涉及电子商务、信息科技、教育培训、广告传媒、种植养殖、现代服务、建材家居等多个行业,平均带动就业人数达到35人。截至目前,我省已评选表彰大学生创业明星368人,为当地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