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培训新聘大学生村官 课程实用性强
2018-07-31 15:2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杨涌 金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委等8部门近日联合举办2018年新聘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班,101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培训班在培训内容、教学形式、课程设计等方面作了精心准备。上海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农办、市发改委等部门的专家领导,先后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基层党建形势任务”等进行了精彩授课,帮助大学生村官尽快熟悉市情、农情,引导村官深入细致地观察农村、了解农村、建设农村,培训还邀请了往届村官代表现身说法、传授经验,务求学以致用。

  “这次培训让我掌握了不少基层工作方法,相信在村官岗位上一定能用得上,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毕业于同济大学的硕士研究生钱冠宇说,他即将奔赴宝山区庙行镇野桥村,在那里奉献青春的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