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大学生村官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2014-11-27 13:47:00  来源:中国上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24日下午,“青春梦·村官梦·我的梦”践行党的群众路线青浦区大学生村官论坛决赛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区委组织部、团区委主办,由区大学生村官联合团工委承办,区大学生村官五大社团(新青社、事管会、文联社、村官微博、经济发展联盟)共同协办,区各街镇大学生村官、居官、基层后备干部均有参与。

  论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3个环节,历时3个多月,今日终于圆满落下帷幕。从11个街镇初赛中走出的24位梦想诉说者,经过复赛的现场比拼和网络投票,脱颖而出的14位选手在决赛的舞台上诉说梦想,直抒胸臆。

  演讲台上,演讲者们用自然流露的肢体语言,以饱含深情的话语,向每一位听者诉说着基层最最平凡岗位上的一个个动人篇章。田间地头、邻里左右,拆违的队伍,志愿服务的队伍,帮助农民创收创业的队伍中,都有我们小小村官的身影。从他们自己的故事或是身边人的故事中,我们仿佛看到基层岗位上许许多多的平凡工作者,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道路上,即使默默无闻,依旧兢兢业业。尤其是我们可爱可敬的大学生村官们,展现出自己扎根农村、甘于奉献、脚踏实地、成长成才的青春风采。他们在每一个需要的地方,甘愿做好一颗螺丝钉,共同筑起青浦这艘在现代化建设大潮中杨帆远进的大船。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分散在各个街镇的青年基层工作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工作、分享梦想的平台。论坛的一位参赛者表示,与其他街镇的村官交流工作经历、分享青春感悟,让自己找到了志同道合的逐梦人,更加坚定了自己今后在基层筑梦,发挥才干的决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