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贤村官组建“蜜梨销售团” 帮销蜜梨12万斤
2014-08-14 08:2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上海奉贤区委组织部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正值上海市奉贤区庄行蜜梨的高产时节,由于今年气温适宜,雨水充足,庄行蜜梨实现了大丰收。为拓宽蜜梨的销售渠道,不让农户的蜜梨滞销,庄行镇的大学生村官积极响应镇党委的号召,组建起蜜梨销售团,践行群众路线,主动充当起服务员、宣传员、销售员等三重角色。

  每天他们都要深入田间,帮助梨农将成熟的蜜梨抢收成箱,并装车亲自送货入户。炎炎夏日丝毫没有退却他们的服务热情,田间梨园、农家宅基、蜜梨仓库等地方经常能看到这些年轻而忙碌的身影,虽然汗流浃背,但是他们依然任劳任怨,坚持为群众服务,努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利用空余时间,头顶烈日,走入企业厂区,深入街道居民区,用饱满的热情来宣传推广庄行蜜梨,他们的足迹已遍布上海的每一个区。此外,他们不断拓展宣传渠道,通过微博、微信、人人网等一些社交软件及网站,将庄行蜜梨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展示给朋友、同学及亲戚等,并得到了很多积极的响应和支持。

  自从庄行蜜梨成熟上市开始,他们就群策群力帮助梨农们销售蜜梨,想方设法开拓庄行蜜梨的销售渠道。为支持和鼓励大学生村官卖梨,镇党群办特别为他们出具了一份蜜梨销售团的证明。虽然起初的销售不算顺利,但是他们凭借着耐心和诚恳,逐渐赢得了老百姓的信任和肯定,慢慢地走出了一条大学生村官的卖梨之路。

  正是这样一支年轻的蜜梨销售团,本着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精神,凭借着一股子敢闯敢试的冲劲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帮助梨农销售蜜梨近12万斤!大学生村官小顾感慨地说:“这些天虽然很辛苦,流了很多汗,淋了很多雨,也吃了闭门羹,但这对我来说就是一种锻炼。每次帮梨农卖出几箱蜜梨,能够帮他们做一点事情,我就觉得很满足。”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