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利津村官当起党建宣传员 党群一家暖心田
2017-10-19 15:52: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马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山东利津县赵庄村大学生村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动员全村党员,向全村201户村民发放《党建巡礼彩页》。在发放彩页的过程中,马涛热情向村民介绍今年以后,全县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工作,譬如,如何规范科学发展党员,如何打造过硬党支部,建立党建品牌,如何深入推进党员教育信息化工程,如何培训新型农民,提高农民队伍素质。村民听得兴趣盎然,还主动问起了如何参加新农校组织的实用型技能培训的具体细节。

  根基固,则整体强。党建工作是基层工作的基石,让群众知晓党建工作,是拉近党群关系,走近群众的重要方法。此次发放《党建巡礼彩页》,和群众有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真正促进了党群一家暖心田。(作者为山东省利津县大学生村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