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庆阳村官示范培训班在山东潍坊现代农业推广中心举办
2017-08-15 10:2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编辑部供稿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甘肃省庆阳市委组织部在山东潍坊现代农业推广中心举办了“庆阳市大学生村官示范培训班”,来自全市的30多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为期6天的培训。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在培训中,大学生村官们围绕“农民专业合作社经济组织在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寿光蔬菜产业的形成及市场运作”、“互联网+农产品市场销售”等专题,聆听了专家学者的精彩授课。对寿光现代农业高科技示范园、新农村建设重大典型——三元朱村、昌乐县庵上湖村、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青州市井塘古村、乡村特色青州古城、全国文明村、全国土地流转典型及美丽村庄建设示范点——前阙庄村、全国小城镇建设典型——景芝镇、坊子区玉泉洼有机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村改居建设典型——大虞街道孙家社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寿光大宇舜龙农业有限公司、山东星技农业寿光服务中心、大棚果树“一边倒”研究所等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

  通过培训,大学生村官们纷纷表示要把在山东潍坊学习到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结合实际,运用到所在村的发展上,为早日实现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致富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