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18杰出村官出炉 四川省20人获表彰
2018-09-18 09:36:00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王成栋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9月17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四川村长论坛暨村社发展大会在眉山市洪雅县七里坪镇七里村拉开大幕。当天,论坛举行第一项活动——四川乡村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暨2018杰出村官颁奖仪式,全省各地有20名村官获得表彰。

  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晓春出席颁奖仪式。

  省委农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20名获奖者均是我省在脱贫攻坚、乡村治理与产业发展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村第一书记、村支书或村主任。其中,荣获“2018四川杰出脱贫攻坚村官”“2018四川杰出村官”荣誉的各10名。

  今年4月,在省委农工委的指导下,四川村社发展促进会、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西部经济研究中心启动相关评选活动。评选经过市(州)初审、专家评审、实地核查、网络投票、公告公示、会议研究等环节,最终确定获奖者名单。

  当天仪式上还颁发了2018四川观察点系统农村调查奉献奖,眉山市东坡区松江镇登云村辅助调查员贺子清等10人获奖。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