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定县慰问大学生村官
2013-03-18 10:39: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李洪霞 姜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泸定县深入基层对72名大学生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让大学生村干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据了解,泸定县人社部门至2007年以来,认真发挥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与就业的导向作用,积极做好协调管理工作,并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多手段帮助大学生村干部解决在服务期间的各种困难,保障大学生村干部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发挥作用。同时,该县还注重培养、放手使用,不断提高大学生村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打造了一支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

  兴隆镇大坪村村主任助理周礼梅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大学生村官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尽职尽责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用所学的知识帮助当地村民增收致富,为全力建设红色宜居、美丽幸福新泸定做出贡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