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710名新任“村官”受训
2014-06-17 14:55: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黄靖茹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使换届选举的新任村(居)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工作,6月10日,南充市高坪区对710名“村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当天,全体参训人员参观了县级领导、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查找出“四风”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公示,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广泛征求了基层干部对加强民政工作、服务改善民生和对我局践行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建议意见。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了知识,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参加培训的村居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将培训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带领群众走出一条切合实际、富有特色的发展新路子,做一名让群众满意、让党放心的好干部,为创建三力高坪,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和谐社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