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台县将远程教育列为村官必修课
2014-05-16 11:1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陈燕 安恒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发挥大学生村官在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把远程教育纳入新任大学生村官培训的“必修课”,通过集中培训、日常培训、考核挂钩等措施,让他们成为远程教育的技术员、辅导员和宣传员,让更多党员群众接受远程教育,助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据悉,该县每年定期组织新任大学生村官到远程教育示范站点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召开现场研讨会,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同时,大力开展“老带新”帮扶活动,由所在乡镇指定一名远程教育骨干,帮助指导解决新任大学生村官在实际工作中碰到的操作难题和常见问题,并于年底评选出“远程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示范带动下一批大学生村官,形成良性循环。截至目前,三台县已累计培训新任大学生村官200余人次。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