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格尔木对大学生村官实行积分制管理
2013-06-28 15:41:00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西社李莎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工作水平,提升人员素质,提高岗位服务水平,加强对全市大学生村官队伍管理服务和动态的掌控,格尔木人社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对全市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实行积分制管理。

  将日常工作情况、创新创优实绩和群众满意度进行量化积分,建立一人一档的积分档案,用月积分、季测评、年评优的方式构建起立体化管理评价体系。同时对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的培训情况、考勤登记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实时掌握他们的学习工作情况。

  这一举措,加强了科学规范管理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的依据,同时也激励了他们在基层服务期间带领帮助服务对象创业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