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杭锦旗锡尼镇新华社区切实抓好村官作用
2013-05-13 09:51:00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温惠 赵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了让大学生村官更真实详尽地了解基层群众的生活、生产情况,充分地挥村官在社会管理服务中的作用,杭锦旗锡尼镇新华社区提出了“三个表率”,着力建设一支服务群众的基层干部队伍。

  新华社区要求大学生村官要做好学习表率,积极通过图书、网络和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学习掌握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每日记录学习成果,每月与社区成员分享学习心得。同时村官要做好服务表率,做到真心实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放下架子,扎根基层,与广大干部群众紧密联系起来,主动服务群众,争做基层服务“领头雁”。另外要求村官要做好创新表率,作为最年轻最有活力的群体,大学生村官要利用基层社会管理创新的平台,结合自身与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最终让群众享受到实惠。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