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调训260名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和村官
2015-07-20 09:24:00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作者:王科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记者近日了解到,从7月起,内蒙古自治区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和大学生村官示范培训计划正式启动。全年将调训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和大学生村官260名。

  据了解,今年中央组织部、农业部将联合举办183期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和大学生村官示范培训班,培训人员18300名。其中,自治区涉及2期培训班的承办以及7个培训班次260名学员的调训任务。

  此外,按照今年中央“三农”工作部署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有关要求,我区重点围绕家庭农场(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养殖大户)、农民合作社、大学生村官创业4个主题开展示范培训和人员调训工作。参训推荐对象主要是嘎查村“两委”班子成员、农牧民合作社负责人、家庭农牧场经营者(种植或养殖大户)、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农村牧区基层人员。已参加过往期示范培训班的人员不再重复选派。

责编:车婧